bob 体育网址Stratasys投资Axial3D,为所有人提供患者特定的3D解决方案-了解更多
美国和加拿大
美国和加拿大
sam-and-zehavit . png
博客

你关于FDM Nylon12碳纤维材料的问题已经回答了。

aaron_pearson.svg
亚伦·皮尔森 - 2020年3月26日
亚伦·皮尔森 - 2020年3月26日
采访Zehavit Reisin,副总裁,快速成型负责人

山姆格林:

Zehavit,那么为我们总结一下什么是新的尼龙12碳纤维材料?

Zehavit Reisin:

山姆,这是我们第一种高性能FDM复合材料含有35%的碳纤维。这使得材料具有极高的强度重量比,为功能原型、工具和定制制造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SG:你能给我们一个典型的行业用例例子吗?

ZR型:因此,一家制造飞机旋翼叶片部件的公司将首先在我们的FDM 3D打印机上用标准塑料材料3D打印他们的设计。但为了在高性能条件下测试原型,他们将放弃自动化3D打印环境,转而使用金属加工和铣削。这给整个产品开发周期增加了时间、金钱和不便。使用3D打印尼龙12CF材料,您可以创建一个非常坚固,轻便的3D打印刀片原型,并在一系列现实世界条件下继续测试它。

sg -和- zr - 2. - png

SG:那么,这能带来什么商业利益呢?

ZR型:仅就原型时间而言,通过取消金属工具,您可以将几个月的时间缩短到几周,这取决于您的行业和规模,可能会从数十万到数百万美元的开发成本。

SG:纯粹的设计优势是什么?

ZR型:我们的一个客户,犹他州的三轮车生产定制三轮车的公司也强调了这一点。在过去,设计师不得不“限制”他们的创造力,以适应铝或金属成型工具的几何限制,或者担心他们如何在模具上铺设碳纤维,现在不再是这样了。

SG:所以设计师和制造商可以创造出他们以前无法制造的部件?这是巨大的!

ZR型:完全正确。对于那些希望颠覆市场、创造出超越竞争对手的下一代产品的公司来说,仅此一点就足以改变游戏规则。

SG:因此,更好的设计和更具成本效益的产品开发周期。这是底线吗?

ZR型:的确是的。

SG:它与其他类似的解决方案相比如何?

ZR型:该材料在xz轴上的极限抗拉强度近11000 psi,以及快速的构建速度,大托盘尺寸和出色的z强度,优于当今市场上所有其他类似的尼龙12CF 3D打印解决方案。

SG:谢谢你今天的时间,泽哈维特。

ZR型:一种乐趣。

Nylon12CF材料目前可以在Fortus450mc生产系统上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