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 体育网址Stratasys投资Axial3D,为所有人提供患者特定的3D解决方案-了解更多
美国和加拿大
美国和加拿大
d - abscars - 005. - png
博客

介绍最坚固的Polyjet材料:数字ABS Plus。

aaron_pearson.svg
亚伦·皮尔森 - 2020年3月25日
亚伦·皮尔森 - 2020年3月25日

今天,我们发布了PolyJet材料技术的最新突破性进展:数字ABS Plus。顾名思义,这是2011年发布的高性能数字ABS材料的新先进版本。新型数字ABS Plus材料可在Connex3、Objet1000/1000 Plus和传统的connexx平台上使用,具有更高的机械性能,具有90-110J/m(或1.69 - 2.06 ft lb/in)的优异抗冲击和减震性能。与原始的数字ABS材料相比,这一改进高达38%。


数字ABS Plus材料的新韧性使其成为快速原型制作过程的所有阶段的理想选择,从设计验证到功能性能测试。此外,增加的韧性使其成为所有类型的夹具和夹具,具有钻孔和插入金属组件的部件以及短期注射成型工具的理想选择。


这种材料有两种颜色:绿色和象牙色。对于3D打印1.2mm(0.047英寸)以下的超薄壁,该材料也可在数字ABS2 Plus版本中使用。


一些提示,以帮助您开始使用数字ABS Plus:


  • 如果你打印精细的特征和薄壁,低于1.2毫米(0.047英寸),不要忘记使用SUP706可溶性支撑,确保您的薄壁,精致的零件和内部几何图形出来干净和完美。

  • 充分利用Connex3打印机的精度与数字ABS Plus的强度相结合,创建真正精确的配件,但功能齐全的机械连接,如螺纹,联锁齿轮,配合和摩擦配合紧固件。

  • 数字ABS Plus的高韧性和耐温性使其成为为消费电子产品,商业产品,汽车,航空航天,工业机械和设备创建功能原型的强大选择。Digital ABS Plus和Digital ABS2 Plus零件在可编程烤箱中的热处理进一步提高了耐热性。

  • 结合数字ABS加材料与新的Agilus30材料模拟功能,但现实的原型,具有橡胶一样的overmoldings &软触摸部件或使部分文本和说明真正脱颖而出。


https://youtu.be/OaJ7b1LWIi0


下图中使用的旋转紧固件显示了一种专利的男女机械连接,由我们的朋友设计Rotite.为了看看这种材料到底有多坚韧,我们的工程师用新型Digital ABS Plus材料打印了连接器,并将母连接器固定在停车场的低天花板上。Rotite部件独特的几何形状,加上Digital ABS Plus材料的韧性,使他们可以做尽可能多的引体向上,通过男性连接器上的手柄轻松支撑一个人的重量。你可以在上面的视频中看到在00:25 - 00:30的实验。


Digital -ABS -Rotite
Digital -ABS -Rot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