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 体育网址Stratasys投资Axial3D,为所有人提供患者特定的3D解决方案-了解更多
美国和加拿大
美国和加拿大
6923659380 _55c6279cc7_k.png
博客

3D打印和飞行创新:塑造航空旅行的未来。

aaron_pearson.svg
亚伦·皮尔森 - 2020年3月23日
亚伦·皮尔森 - 2020年3月23日

自从我们能够飞行以来,人类就一直在思考飞行的未来。最近在巴黎航展上展示的创新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航空工业将使用3D打印来颠覆我们在不久的将来乘坐天空的方式。从零部件制造商更快的适航认证轨道,到超音速飞行的飞机,以及有可能为消费者带来按需旅行选择的电动飞机,这里有一些我们认为3D打印将在未来影响飞行的方式。

飞机内饰认证套装


我们宣布了我们最新的产品,帮助航空制造商认证零部件,包括他们面临的一些最大的挑战,可靠性,可扩展性和过程控制。这个方案直接解决了我们在向市场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时从客户那里听到的许多问题。

繁荣的超音速


繁荣的超音速
繁荣的超音速

当你想到闪电般快速的商业航班时,一个名字通常会出现在脑海中,协和式飞机。虽然他们是第一个将超音速飞行带给大众的人,但对于许多乘客来说,他们并不一定是最容易获得的选择。在这种情况下,创新的时机已经成熟,而Boom Supersonic正是直面这一挑战的公司。Boom开发了一种高效的飞机设计,提高了客机的技术能力,其速度比当今市场上任何飞机都快2.6倍。支持这种创新的方式之一是通过使用基于fdm的解决方案3D打印生产级部件。

Eviation


Eviation飞机
Eviation飞机

许多人认为飞行就像我们几十年来做的那样,在一架大飞机上,周围都是陌生人,所有的乘客都从同一个出发点出发,降落在同一个目的地。Eviation公司希望通过其独特设计的飞机提供按需航班来改变这种看法,这种飞机能够将乘客带到一系列新的目的地。他们使用3D打印技术将帮助他们更快地迭代设计,从而使他们的区域航空旅行愿景成为乘客的成本效益和清洁选择,以适应苛刻的市场不断变化的要求

随着航空和航天行业继续以创新的方式走向飞行的未来,我们很高兴用3D打印能力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这将为整个行业带来高效、颠覆性和独特的解决方案。



特色图片:飞机通过马特边缘Cc by-sa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