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 体育网址Stratasys投资Axial3D,为所有人提供患者特定的3D解决方案-了解更多
美国和加拿大
美国和加拿大
13088717753 _3c3914f452_o.png
博客

增材制造将如何改变我们对设计的看法。

aaron_pearson.svg
亚伦·皮尔森 - 2020年3月23日
亚伦·皮尔森 - 2020年3月23日

随着3D打印越来越成为主流,传统的制造资源和技能壁垒几乎消失。这种趋势正在改变设计的面貌。

有史以来第一次,生产复杂的产品并不比制造简单的物体更困难、更昂贵或更费时。3D打印有孔、缺口和圆角的块就像打印固体块一样容易。3D打印机让设计师能够前所未有地控制物质的形状和成分。高端3D打印机可以以高分辨率将多种材料组合成任意图案,从而能够创建出前所未有的保真度和复杂性的几何图形。传统上,制造更复杂的物体需要在时间、设备、能量和劳动力上投入大量资金。现在,增加额外设计功能的成本降低了,这可能引发一场制造革命,类似于电力成本降低时引发的第一次工业革命。随着3D打印技术的发展,这些产品可以快速批量生产。

未来工厂就在这里


制造商们正在寻找增材制造的应用,而不仅仅是实验,而是相关的、实用的和有利可图的。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普华永道的调查在美国,三分之二的制造商已经采用3D打印技术。该研究还估计,全球3D打印机市场今年将达到60亿美元,高于2012年的22亿美元。事实上,一波新的小批量制造浪潮正在形成。传统的制造方法需要工具、机械加工或其他昂贵的过程,所以大多数新产品的想法可能不容易实现。但3D打印的可用性使制造商更容易尝试制造定制和限量版产品。风险和成本都很低。高度自动化的流程和先进的工程材料提供了更安全、更精简、更环保的制造基础设施。这些低成本的工艺和易用性将导致3D打印技术在众多要求苛刻的行业中获得资格、采用和标准化,在这些行业中,大规模定制、质量、可重复性和产品的可靠性至关重要。

今天的市场经济已经演变成以客户为中心的模式,强调交付速度、产品价值和积极的客户体验,而3D打印凭借其快速生产定制产品的能力,完美地解决了这一模式。此外,3D打印还使新产品的原型设计和设计更容易、更快、更经济。当然,标准产品的批量生产在未来不会消失,大多数传统的制造方法也不会消失。但随着制造商发现3D打印的能力,许多新型产品和公司正在发展。因此,3D打印为设计和制造的可能性打开了一扇门,随着新的打印材料的引入,更精细的打印分辨率,以及同时使用多种材料打印的能力,这个空间只会越来越大。新的几何表现形式、新的设计范式和新的可能性的结合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

在这里了解更多关于采用3D打印来解决设计和业务挑战的信息。


特色图片:马里兰州代表参观ECBC制造业倡议通过美国陆军RDECOMlCC的2.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