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 体育网址Stratasys投资Axial3D,为所有人提供患者特定的3D解决方案-了解更多
美国和加拿大
美国和加拿大
69655 b35 b47d - 4809 -正如7199327724 - c1 - e1523391475425.png
博客

3D打印为时尚现代的台灯设计照亮了道路。

aaron_pearson.svg
亚伦·皮尔森 - 2020年3月23日
亚伦·皮尔森 - 2020年3月23日
每年,极限再设计挑战赛都号召未来的工程师、艺术家和企业家来设计一个更美好的未来。这是一个测试,看看谁能拿出最有创意的,机械健全的,现实可行的设计使用3D打印。七名获奖者被选中并获得奖学金,因为他们的努力以及在我们的网站和博客上的特色。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工业设计行业发生了迅速的变化,从CAD设计和工程到更全面的以端到端用户为中心的体验。这种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设计,特别是照明设计,正是促使密尔沃基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Jade Akim报考她的原因台灯进入了今年艺术、设计、建筑、珠宝类的极限再设计挑战。根据老师戴维·普罗伯(David Proeber)向她的班级提出的建议,杰德希望有机会把她独特的设计参加比赛,作为进一步参与她已经熟悉的社区的一种方式。“当普罗伯先生指出有机会将我们的设计提交给今年的挑战时,班上的学生已经是GrabCad社区的成员了。虽然这不是学术要求,但这是一个我们不能错过的机会。”
table-lamp-render.png

Jade的入口,一个独特的灯设计,巧妙地融合了简单的复杂性和未来主义美学,由各种各样的作品组成,可以3D打印。阴影的灵感来自简单干净的球形形状,由一个扫地的底座支撑,创造出一种优雅而温暖的形式,以独特的方式发出光和投射阴影。“我曾想过设计一盏包含星星或星座的灯,但我更喜欢使用一种带有线条和波浪的透明材料的遮光罩,创造出更柔和、不那么刺眼的光线,非常适合放松。”随着工业设计进入以用户为中心的现代时代,3D打印可能会继续在引入概念和设计方面发挥作用,为人们带来新的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