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 体育网址Stratasys投资Axial3D,为所有人提供患者特定的3D解决方案-了解更多
美国和加拿大
美国和加拿大
image004.png
博客

ULA火箭发射庆祝S.T.E.M.暑期项目。

aaron_pearson.svg
亚伦·皮尔森 - 2020年3月26日
亚伦·皮尔森 - 2020年3月26日

联合发射联盟(ULA)和鲍尔航空航天公司创建了一个独特的教育计划,赞助大型大功率运动火箭的年度发射活动。今年是十周年,该活动于7月14日在科罗拉多州普韦布洛以东约40英里的梅雷迪思湖举行,距离地面约3500英尺。该项目包括来自美国各地的导师、ULA和Ball大学实习生以及小学、初中和高中团队,他们为火箭设计和建造了31个有效载荷。有效载荷由火箭携带到高空的物体组成,然后从火箭上展开。有效载荷可以由一个团队想出来的任何东西组成,而且对学生来说,在火箭上飞行有效载荷是没有成本的。该计划的目标是为学生提供设计,分析,测试和动手3D制作经验,同时提供一个有趣和丰富的体验,激励学生追求技术职业生涯。

火箭腾飞


随着这一天的开始,由实习生和他们的导师设计的四枚火箭开始发射,随后是由实习生设计的火箭RUD的一级高能火箭认证发射。在三个导师设计的火箭之间有飙车的功能,它们被恰如其分地命名为MX-774、变装皇后和甜甜圈男孩,以项目创始人格雷格·阿伦德的名字命名。拖曳比赛中的三枚火箭中有两枚进行了认证飞行,三枚火箭都成功回收。

齿龈火箭
齿龈火箭

飙车火箭升空,甜甜圈男孩(黄色)率先领先。

有效载荷竞赛


今年的发射还涉及有效载荷竞赛,有效载荷可以选择尝试自己飞到地面上预定的目标。第一、第二和第三名的团队获得了近1万美元的奖金,得分是基于他们的有效载荷达到目标的表现,以及团队在发射前几周提交的设计审查。
未来的重型发射
未来的重型发射

今年的火箭,未来重型SS,保持了有效载荷数量的记录,最终数为31,包括3个大型Ball Aerospace实习生有效载荷,ULA第一个实习生有效载荷,16个非竞赛K-12有效载荷和11个K-12竞赛有效载荷。今年没有有效载荷达到目标,所以奖项是根据学生团队在夏天早些时候所做的设计演示来颁发的。第一名是博尔德高中,第二名是君主高中,第三名是格林山高中。

更多关于未来重型SS


image003.png

ULA的“未来重型SS火箭”是一种单级飞行器,由10个固体火箭发动机提供动力,其主发动机由两台M2500和4台N2000发动机组成,点火并完美地升空。在远地点后不久,锥孔降落伞按计划顺序展开,但在展开时被粉碎。当主降落伞展开时,这导致了比预期更大的空速,导致主降落伞挣脱。这导致下降速度比有效载荷部署计划快了大约三倍,并且溅落发生得比预期要早得多。这个小细节可能导致最后几次有效载荷部署开始时,未来重型SS已经在水里了。意外事件发生的原因将增加参与的学生的旅程,导致进一步调查和分析异常是如何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