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 体育网址Stratasys投资Axial3D,为所有人提供患者特定的3D解决方案-了解更多
美国和加拿大
美国和加拿大
picture1.png
博客

彻底改变矫形器的世界一次一个孩子。

aaron_pearson.svg
亚伦·皮尔森 - 2020年3月25日
亚伦·皮尔森 - 2020年3月25日

Andiamo的3D打印矫形器


更快的生产速度,更高的舒适度,更低的成本,极大地改善了患者的体验和结果,这只是3D打印技术给矫形器带来的一些好处。Andiamo是一个首创这种革命性方法的组织,以确保世界上任何地方的孩子都不必为定制的矫形器等待超过一周。创始人纳维德和萨米娅·帕尔韦兹非常了解矫形器对生活质量的影响。他们的公司受到儿子去世的启发,提供坚固、轻便的矫形器,最重要的是,设计独特,能适应病人的确切轮廓和孩子的特定运动。

纳维德告诉我们,“矫形器对残疾儿童及其家庭至关重要。我们从经验中知道这一点。我们的儿子迪亚莫患有脑瘫,没有矫形器,他很难吃饭,甚至很难坐在轮椅上。即使在多次铸造和安装之后,矫正器也会出现设计问题,经常让他无法出门,或者因为不合身的支架而遭受疼痛和瘀伤。2012年迪亚莫去世后,我们决心找到一种方法,让其他家庭避免我们经历过的痛苦。我们不会接受没有更好的方式来提供这些改变生活的设备。”


它是如何工作的?

“我们的软件创建临床批准的设计,然后将其传输到3D打印机,用先进的轻质材料制造矫形器。这款打印机没有手工拉伸塑料,而是根据我们输入的精确尺寸构建整个矫形器,而这会导致人为错误。这种矫形器与传统版本一样坚固,重量轻65%。我们看到了更大的活动能力,特别是那些需要用牙套走路的病人。Andiamo腿部矫形器适合正常的鞋子,可以小心地隐藏在裤子下面。”

“我们使用3D扫描仪来准确捕捉受影响区域的尺寸,而不是创建模型。在短短60秒内,我们就能建立一个精确到一毫米以下的3D图像。结合患者数据和过去的矫形器行为,我们的软件重新创建了受影响区域的确切尺寸及其相关的生物力学。我们无需三到四次预约,只需一次预约即可完成整个流程。”


高效有效的矫形器

“我们估计,平均而言,传统矫形器从最初的咨询到患者分娩的费用为3500英镑(~ 4000欧元)。我们的流程已经节省了10%的成本,但还不止于此。一旦我们扩大了我们的设计和制造能力,我们估计可节省高达80%的成本,并在48小时内交付。时间和金钱往往是患者获得所需护理的障碍。我们的解决方案解决了这些挑战,并为所有需要的人提供矫形护理,为患者提供更多的力量来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获得矫形器是一个全球性问题,”纳维德解释说。“我们估计,在全球10亿残疾人中,有1亿人可以通过使用矫形器来治疗脑瘫和中风等疾病。支架提供的支持可以减轻疼痛,增加活动能力,减少手术的需要。然而,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人可以从矫形器中受益。它们的成本以及能够指定并适合它们的医生的可用性是扩大使用范围的主要障碍。”

“在儿科医学领域,即使可以使用矫形器,问题也会恶化。目前,一个孩子要接受三到四次试穿,包括石膏铸造,要求他们保持完全不动长达一个小时。接下来是长达6个月的等待,同时在铸件的轮廓周围手工制作塑料模具。在这段时间里,孩子长大了,所以最终得到的支持往往太小。”

在获得戴尔和IBM等公司的拨款和少量赞助后,Andiamo最近从NCL Technology Ventures、Alfabeat Investments和WeWork获得了170万英镑的资金,其中50万美元(36.7万英镑)是他们作为决赛选手获得的WeWork创造者奖


Andiamo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

当被问及Andiamo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Naveed回应说:“我们已经证明了这个过程是有效的,最终的产品远远超过了目前的矫形经验。我们已经在两个欧洲国家推出了Andiamo解决方案,多亏了Horizon 2020的资助,我们希望在整个欧洲扩展我们的服务。但我们希望进一步发展这项技术,让更多的患者获得更高水平的护理。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专门从事儿科领域的工作,但还有更多的成年人可以通过获得更好的服务来改变他们的生活。”建立基于云的临床医生网络的工作也在进行中,使专家能够访问患者的测量数据和数据集,以便快速迭代。这是3D打印工作流程的巨大好处,将进一步简化生产过程。

得益于3D技术,Andiamo的创始人成功地将自己的个人悲剧转化为对其他人的生活有很大贡献的东西。纳维德说:“虽然我不再有同样的痛苦,但如果我们能减少另一个家庭的痛苦,让另一个家庭的生活更好一点,这是值得的。”一个Industry Arc报告据估计,全球定制矫正器市场正以每年7.3%的速度增长,到2020年将达到27亿英镑。